Zero

【鹿月】【鹿粤】《在你身边》02

5.

赵粤看了陆婷选理想型世界杯的mc。

是在一大群人的“陪同”下看的,目的是让赵粤了解游戏规则。

  

  


“来吧赵粤”张雨鑫指着在剧场后台一个个端坐好的选手们。

  

“开始啦”

  

“张雨鑫和张怡”

  

“张怡!”赵粤想都不想的说道。

  

“怎么我就不行了!”

  

“禁止主持人说废话”张怡立刻堵住张雨鑫的嘴。

  

“张怡和金莹玥”

  

“金莹玥”

  

“你这是一个不得罪哦”张怡冲赵粤竖了个大拇指,“跟大哥一样,不对,大哥伤害了我两次”

  

“她得罪我啦!”张雨鑫把张怡的大拇指掰回去。

  

“金莹玥和陆婷”

  

“大哥吧”

  

“我来我来”张雨鑫挤开张怡凑在赵粤面前的脸。

  

“陆婷和张茜”张雨鑫有节奏感的拍打着桌子制造出一点紧张的气氛。

  

赵粤把手往袖子里缩了缩,干咳了一声,“大哥吧”

  

“怎么还是大哥”张雨鑫把张茜拉到赵粤面前,“我们茜茜哪里不好了”

  

“不不不”赵粤使劲摇手,“这不是张茜看着太像小孩子了嘛,看着有点犯罪心理”

  

张雨鑫翻了个白眼,“直男你懂什么”

  

“陆婷和何晓玉!”张怡突然又兴奋起来,“这个不是小孩子咯”

  

“对,都是92line的”

  

赵粤环顾了一圈周围看着热闹的人,舒了一口气。

  

好在这两个人都不在这里。赵粤心里想着。

  

“还是大哥吧”赵粤说完站起身蹦跶了一下。

  

“理由!”张雨鑫激动的拍着桌子吃瓜之余,也不忘继续主持。

  

理由?

  

赵粤还真不知道,选陆婷的时候脑子里好像什么也没想。

  

就是想选啊。

  

就好像在这么多的选项里,她一直在等的名字。

  

就是陆婷。

  

  

“要什么理由”张怡打断张雨鑫的追问,“这就是爱~”

  

听到张怡的话,赵粤还是有点害羞了,总觉得要是不说点什么,这个气氛就会很奇怪。

  

“因为何晓玉老是偷亲我”赵粤随口说了一个。

  

张雨鑫叹了口气。

  

老何,你输在了太主动上。

  

  

  

赵粤以为这个理想型游戏就这么结束了。

  

毕竟在张雨鑫的撺掇下,何晓玉得到了赵粤夸奖的可爱,也算是如愿以偿的罢手了。

  

可是赵粤低估了张雨鑫的宣传能力。


“今天我们的老公,选出了自己的理想型”
  

于是在车还没到中心的时候,快乐屋的人就吃到了瓜。

  

“孔姐,你看看,你还是输了”钱蓓婷拿着手机指着屏幕上张雨鑫发来的名字。

  

“陆婷”

  

“她人呢”孔肖吟作势撸起袖子,“这个女人,对我们小王子做了什么”

  

“是在我们队里选的啦”张雨鑫及时的又发来一则消息。

  

“你们还有多长时间到中心,一回来就把她带去大哥屋,我们来重新选”孔肖吟布置完任务,站起身,“走,去大哥屋”

  

  
  

“所以呢”陆婷吸了吸鼻子,这几天她的感冒依旧很严重,头昏昏沉沉的也就请了假,没有去剧场,至于赵粤选了自己做理想型的事,也是在群里看到的。

  

陆婷倒觉得没什么,毕竟自己也选了赵粤。

  

但是看着孔肖吟带着人,一定要决出胜负的样子又觉得很好笑。

  
  

“我觉得就是因为选项里没有我,我们小王子才会选你的”孔肖吟想了想,“说不定就是不好意思伤害小后辈,就选你应付应付吧”

  

孔肖吟的话也有几分道理,所以陆婷更加觉得赵粤选了自己是一件没什么大不了的事。

  

  


但是。

  

人都是有胜负欲的。

  

尤其是,当赵粤回来之后就像个小鸡仔被一群人围住,又开始新的一轮盘问的时候。

  

陆婷看着她们押赵粤会选谁的时候。

  

陆婷觉得,赢一赢也是可以的。


  

“直接上大招”张雨鑫拍了拍手,“陆婷和孔肖吟!”

  

接着一群人开始起哄,孔肖吟上前捧住赵粤的脸开始撒娇,“小王子~”

  

赵粤笑着往后退,眼神瞥到坐在人群后的陆婷,虽然是在笑着,可还是一脸的疲惫。

  

她今天还没吃饭吧,看着还是很没精神。

  

赵粤一边想着,一边按住孔肖吟要拥抱自己的手,却还是没防的过孔肖吟凑上来的脸。

  

“耶,亲到了”

  

“哈哈哈消音姐咋回事”赵粤蹦跶到沙发上,“亲到我手啦!”

  

“你看我们小赵哥嫌弃的”张雨鑫拉起自己的袖子,擦了擦赵粤的手,“不带骚扰老公的啊,你这是犯规”

  

  

“这叫拉票,你懂啥”袁雨桢伸出手和孔肖吟击了个掌“干得漂亮消音姐!”

  

  

“那我们大哥也得拉拉票”钱蓓婷上前拉着陆婷,“大哥,咱不能输”

  

  

  

当然不能输。陆婷想着,这种游戏更不能输。


 

“赵粤啊”陆婷站起身,走到赵粤身边坐下,“我请你吃饭”

  

“吃饭算啥,我也可以”孔肖吟举手不服,“多少顿我都可以”

  

“大哥,你看到了吧,这个女人,为了争小赵哥,已经这个样子了”钱蓓婷经典的宝山老来俏通用手势也不够表达她此刻对孔肖吟的嫌弃。


“而且我还亲了我们小王子呢”孔肖吟对着赵粤又飞吻了一个,姿势及其撩人。

  

“亲个手有什么的”陆婷不屑的翻了个白眼,伸手在空中装作抓到了孔肖吟的飞吻扔了回去。

  

“赵粤”陆婷的声音很轻,但也足够让赵粤听到。

  

赵粤微微俯身把耳朵凑到陆婷面前,然后只感觉陆婷猛地倾身凑到自己眼前,脸颊上感觉到一丝温热,然后又迅速离开,赵粤就感觉自己的脑子里有无数个张雨鑫在叽里呱啦的讲着废话,什么也听不进,脑子空空的。
  


再接下来,就听到周围一群人的怪叫起哄。

  

而陆婷则是揽着自己,对着孔肖吟不屑的摆了摆手,“我也亲啦”

  

听到这句话的赵粤才意识到,陆婷真的亲自己了。

  

孔肖吟站起身扒开陆婷的揽着赵粤的手,装作一副要和陆婷打架的样子晃着陆婷的肩膀,“赵粤,快点的选”

  

赵粤扬起红红的小脸,“大哥吧”。
 

  

  
赵粤看着此刻没啥还手力气的陆婷很容易让人激起保护欲。

  


于是伸手从孔肖吟手里救出陆婷,护在怀里,“不要欺负我的金主呀”

  

“我可是答应了你好多顿饭的,她就答应了你一顿,就这样还金主”孔肖吟觉得翻一个白眼已经不够表达自己此刻的心情了。

  

“哈哈哈”赵粤装作不尴尬地笑着,突然想起什么,“大哥也选我了呀,小孔你~”

  

孔肖吟立刻做了个闭嘴的动作。

  

“那我们小赵哥的理想型,还是大哥呗”钱蓓婷鼓着掌冲赵粤怀里的陆婷坏笑着,“恭喜大哥喜提小赵哥”

  

赵粤听着怀里的人的笑声,想起张雨鑫给自己看的陆婷前几天的mini live,当时看着就满满的心疼,但陆婷什么也没说,赵粤也就什么也没问,只是暗暗下定决心要好好陪着这个女孩。

  

其实她也只是个普通女孩,对朋友真诚且温柔的普通女孩。

  

赵粤想着想着,揽着陆婷的手下意识的紧了紧。

  

“要不让大哥休息会吧”张雨鑫对赵粤使了个眼神,“好好照顾你金主哈,这感冒的人还没吃饭呢吧”

  

“嗯”陆婷点点头。

  

于是大家又很自觉的撤了,留下的赵粤想了想,“大哥,我给你下碗面吧”

  

“你想吃面啦”陆婷从赵粤怀里坐起身,理了理头发,“我来吧”

  

两个人沉默了半天,赵粤使劲咬着嘴边的皮。

  

“别咬嘴皮啦,再咬又咬出血了,去帮我把面拿出来,在冰箱里”陆婷笑了笑,“想什么呢”

  

“没啥呀,今天还来打扰你,有点不好意思”赵粤是真的觉得不好意思了,毕竟也不是什么大事,是这种娱乐的玩笑,还来打扰把这么一个身体不怎么舒服的人。

  

“你们来我这怎么能说是打扰”

  

赵粤觉得说这句话的陆婷异常的温柔。

  

“小孔说不定是真的想知道哦”陆婷调侃道,然后看到赵粤有点害羞了又继续说着“你该不会是看我今天有点不舒服才选我的吧”

  

赵粤一下子睁大眼睛,“不是啊,大哥你啥时候对自己这么没自信了哈哈哈”

  

“小孔说,你在恩队里选了我,是因为害怕伤害后辈,我觉得挺有道理的,所以……”

  

“不是的”赵粤难得的打断陆婷说话,“是因为,如果选项有你的话,我好像会不由自主地选择你”

  

“虽然你在mc上,是因为控台没有给别的小鲜肉给你选,你才选的我,不过就算这样,我也很开心”

  

“当时张雨鑫她们让我选的时候,我就在想,如果一定要让我选择,你的名字一定要出现”

  

说完赵粤把面条递给陆婷,“大哥我还想要个荷包蛋哎”

  

“嗯”

  

赵粤不知道陆婷这个“嗯”回答的是她的哪句话,但这个回应让她心里变得格外轻松,“干嘛,做我理想型你这么为难啊”

  

  

“怎么会,现在可是多少人都想做你老婆呢”陆婷伸手捏着赵粤的脸左看看右看看,“是蛮不错的”

  

“所以选我做理想型,也不错呀”赵粤晃了晃脑袋,“是吧大哥”

  

“呵”

  

“大哥你又傲娇了”

  

“那,我和孙芮里,选一个”

  

“你”

  

  

赵粤拍了给面条拍了照,发了个朋友圈,没有文案,只有一张照片。


很快,张雨鑫评论道:互为理想型,你很快乐哦。


赵粤歪着头思考了片刻,删了重发。


这一次,加了句文案。


【谢谢我的理想型给我送的温暖】


满足的捧起碗吃了两口,瞥了一眼手机,评论里满是追问理想型的小后辈。


赵粤又拿起手机。


统一回复,是陆婷哦。



赵粤抬头看了眼坐在旁边也在玩手机的陆婷嘴角微微上扬着。


”赵粤,我觉得中心要有很多人把我当情敌了“


随即,赵粤在点赞的头像里看到了陆婷。




互为理想型,当然快乐了。


赵粤满意的点点头。





评论(10)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ero | Powered by LOFTER